Blogger Templates

Pages

黑巧克力的苦

黑巧克力是在这么巧克力当中我最爱的。其实常听别人说,不喜欢黑巧克力的原因是因为它真的很苦!对,黑巧克力的苦,连我也厌恶,尤其是那些特别苦的那种。但是就是因为这些苦,带出了我最最喜欢的——巧克力的原味,让黑巧克力脱颖而出。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明白这苦其中的奥妙,说我其实不喜欢苦却假装自己很喜欢;说我戴着面具假装喜欢黑巧克力、扮清高。每次吃黑巧克力都在想,若能去除当中的苦,那该有多好!但是我了解,要一个人完美,是天底下最难的事。因为我懂,没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活,自然的,没有一个人的性格你能完全喜欢。但是,就算不能喜欢你们的缺点,我还是像爱黑巧克力那样爱着你们;厌恶其中的苦,但这种厌恶也因为爱着巧克力原味而淡化。只可惜,你们似乎不明白,我们,没有戴着面具。

一切在心中的火开始燃烧后已太迟了。不是因你们的冷眼,不是承受不到你们的讽刺;是因为太绝望,绝望我们间的信任,其实是如此薄弱。痛得累了,虽然火已灭,但留下的灰,谁也清洗不掉。记得我说过,在友谊间的维持,信任是最重要的。但在心中那把火燃起的那一刻,信任也随着绝望,化为灰。别刺了,这是最后一次。以往的我,会为了维持信任,宁愿让自己痛、任由你们刺。但现在的我,因为信任已宣告落空,会为了保护自己,勇敢拿起刀子刺你们。你敢,你就再试一次看看。



你们就像黑巧克力一样,知道吗?:'(

0 Response to "黑巧克力的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