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Pages

希望你能亲手为我们写上的段落

日已久,对你的心已死。一直等待、奢望,带来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伤痛。虽然口头上说放下了,但你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告诉着我,你口是心非。

或许当初若我们有当面谈,或许事情不会如现在般严重。我们可能还能像以前般开心地做朋友。但现在?看清一切后知道,我们来自不同世界的人,能走到现在全是因为缘分。我不曾怨恨上帝制造了这份缘份,反而珍惜。你的却带给了我些许欢笑、为我的人生画上了几道彩虹。但是毕竟不同世界的人,各自也必须回到自己的宇宙,终究还是注定分离。

曾经想拉住你的手,让你回到我们身边。但是每次想伸出手的时候,你手上紧抓住的刀子,似乎不肯放下。这样的你,怎能让我们牵你的手呢?

没有要怪谁的意思,在这场游戏当中,我很清楚明白,会造成这样,谁都有责任。虽然很不希望结局会是如此,但都走到现在了,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我们之间的故事还能继续,但是是用另一个段落、另一种方式。虽然稍微接近结尾,但至少不是不明不白的结束。上一段画上的句点,你累了,我们何尝不是?但因为不要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结束这个故事,诚心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段。

这一段,我要你,亲自、亲手为我们写上。请不要逃避,既然都要结束了,为何不让它完美些?面前的挡箭牌,拿开吧。无论是你的Superman还是Spiderman,只要不是当事人,都不能为你填上这空着的一段。请你面对好吗?

这段后,故事也越来越接近结尾了。大家没有遗憾地写上结局、静静地离开;你走你的路,我们走我们的。没了那一段,一切不会美好;但若有了,就算结束,也是美好的。

故事会是如何,决定在你手上。请你让我们知道,证明给我们看,你也是希望我们的故事,会是拥有没有遗憾的结局。好吗?

这一段,才能剪短纠缠的气球线,让气球慢慢地、静静的消失。
合上双眼、双手合十,祝福漂走的气球。

0 Response to "希望你能亲手为我们写上的段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