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Pages

重来的选择

我知道我不该懦弱,我知道我应该坚强,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容易受别人影响,我知道我不该在意这些事情,我知道我不该把这些小事小题大做,我知道我不该胡思乱想。但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害怕再失败,逃避了下一次。我犹豫了。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会选择搁放在一旁不去理会。我知道这样很自私,可是至少不是爬到山腰才摔下来,而是在山脚,就阻止一切的悲剧的发生。虽然没有人说,到了山腰,或接近山顶时必定会摔下来,但我不能肯定我会否有那份坚持的心,让我有勇气不停地继续走。

今天的心情,今天的看法,是否会持续到明天,或者永远,没人知道。若等哪一天,我真的放弃了,我只能说对不起。虽然知道这样没有用,但只有这,是我能做的。我为我的懦弱说声对不起。今天的我,虽然不会让爬山者下山,而只是停在原地不动。暂停一天,再三思考该不该往前走。

考试要到了,一直这样,我会很累。


沉甸的心思,沉重的步伐,跨下的泥土如此拧脚,我挣扎的力量留下深深的足迹

0 Response to "重来的选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