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Pages

自以为


曾经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有多么的重要,以为,若缺少了我,事情终究不会那么美好。后来,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暂时离开了。心里会因为自己的虚荣心而揪着,担心我的离开,所会造成的冷淡。

然而,在我回头望的时候,才发现他们还是能犹如往常般快乐地微笑。虽然很不希望看见自己关心的他们悲伤,但在那瞬间,我竟然祈祷他们会呼喊我的名字,奢求我能给予的欢乐。虽然最后他们没这么做,但回想起来,也会厌恶这样的自己。

在我能回去的时候,我犹豫了。停下脚步,静观他们露出那灿烂的微笑,不会嫉妒,多的,反而是欣慰。曾经因为抱得太紧,幸福的,演变成压力;欢乐的,演变成苦闷。现在到可好,暂时离开,还能减轻他们对我的依靠,我也不需感到那么辛苦。

离开时,还是会有一丝不舍,还是会经不住回头望一望。但我总算领悟,有时候放松,别绷得太紧,事情不会如你想象中那般糟。:)



P.S// 如果你很爱的伴侣告诉你,“你跑得太快,我赶不上你的脚步。但我也不想怠慢你的脚步。所以我们还是结束吧。” 你会怎么办? :/

0 Response to "自以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