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Pages

朋友

朋友,不应该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既然面对了有益的可考验,为何不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补救呢?我相信,没有友谊是会断绝的,除非是信任消失了,要不然,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划上残忍的句号。可能有些事情我不明白,我也没有强逼你告诉我们,这些,只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

人家都说,“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可是怎么看来,你好像是因为自己想放弃而责怪对方?或许武能维持这份友情不是你的错,但我也相信,对方也一定不想要有这样的结局。为什么,你就一定要把最怪在别人身上?是想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你不需负责任吗?

无论如何,若你不赞同我所言,可以无视,那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的看法,我不会强逼你接受。无论如何,希望你坚强。:)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xD

0 Response to "朋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