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Pages

等待。。

嘀嗒 嘀嗒。。
纷纷雨滴
让一切变得
宁静 温馨

我坐在寒冷的木藤椅
思索着
这世界到底是怎样的?
满脸的笑容
背后又有什么秘密?

一直以来
大家都戴着面具做人
已成了一种习惯
用这 ‘漂亮’ 的面具
对人们笑
当我们都把面具摘下
面容 又会是怎样的呢?

最近发生的事
我看见了我的丑
也认识了 ‘虚伪’
曾自以为了不起的判断
原来只是自作聪明
身边的朋友
个个变得越来越陌生
曾经怀疑
他们是我认识的朋友吗?
心里说 "有"
但却面带笑容说 "不"

*我还是要告诉你:
只要你开口
我一定会告诉你
我心里的话。*

0 Response to "等待。。"

Post a Comment